我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31日上午,我系在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全体行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秦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南阳医专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教学、学管部门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回顾了上年度我系工作突出亮点和不足之处,秦书记提出,要把亮点擦亮,短板补上,从细节入手,原原本本执行学校工作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达目标不罢休,做出实绩。

会议提出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凝聚了共识,必将激励我们励精求治、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