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为应征入伍学子家属邮寄新春慰问信

作者:王同博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临床医学系为应征入伍学子家属邮寄新春慰问信


春节临近,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和仲景学子国防教育工作室2019-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家属寄送了新春慰问信,表达我系对大学生军人家属的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近年来临床医学系大力开展国防知识教育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广大同学纷纷响应号召报名参军,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他们穿上军装,步入军营,开启了他人生中非同寻常的崭新一页。在部队,他们有的考取军校,有的荣升士官,有的支援边疆,他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锐意进取,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他们在母校医圣沃土的培育下,沐仲景精神,习岐黄要术,打下了深厚基础。到部队后,继续成长,出现了一大批以戍5592高地哨所的范浩源为代表的优秀大学生战士。

慰问信带去了母校的牵挂问候和祝福。相信封慰问信一定会陪伴军属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