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撰稿:雷云)11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会议特邀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书记冯晓青教授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读》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参会。

 冯主任讲座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部分内容,结合“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5个新表述,以及生动案例、时政热点等,进行了学习辅导。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冯主任的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民生温度,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通过学习辅导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后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实干笃行,不负韶华。

 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最后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本次学习辅导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学先行,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