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23日,临床医学系召开了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系部分领导、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川带领重温宛医专校【201995号《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润对圆满完成2019年征兵任务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布置了2020年大学生预征任务;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指出,国家对当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高度重视,要从响应国家号召、学生职业长远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好学生应征入伍思想动员,把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给学生讲透讲清,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应征入伍既是我军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个人贯彻兵役法规的具体体现,是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在疫情期间要建立大学生入伍报名咨询对接渠道,从细节入手,服务好学生,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细做实。

我系历年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QQ群、微信群及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系2020年征兵入伍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