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1012日,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奔赴途中开展了《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联唱,车厢里欢歌声声,气氛热烈,党员同志的大合唱,赶走了长途车程的疲惫,振奋了精神,更激发了我们对党对国家的衷心热爱之情。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来到此行目的地桐柏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红色廉政文化展馆,了解了桐柏老区党史和革命先烈为谋取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大家久久驻足,认真阅览,被“英雄桐柏,桐柏英雄”所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认为“英雄桐柏,桐柏英雄”是我党为实现人民解放和中华民族独立不懈斗争的光辉缩影,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