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第十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18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第十期道德讲堂活动,张立润副主任担任主讲,主题为“弘扬职业道德、创造美好生活”。全系师生百余人参加。

张主任由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案例导入,在“道德与职业道德、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内涵、职业道德缺失下现象及社会危害、从我做起弘扬职业道德”四个方面,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弘扬阐发开来,明确分析了医学职业道德和医学伦理规范,提出勇于慎独、善于内省、见贤思齐、身体力行等职业道德养成途径和方法。最后,张主任祝愿大家能够以德养正、宁静致远,创造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