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静)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部署,我系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了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在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协调会议之后,我系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510日上午,组织医疗卫生专家赴学校定点扶贫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义诊、健康普查。510日下午,召开“弘扬工匠精神,全国劳模校园宣讲会”,邀请我系主任、一附院副院长、全国劳模郭遂成作讲座,为师生分析了职业教育改革形势,讲述了职业人生经历。512日晚自习,各班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制作张贴宣传版、条幅,在系网站原文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系“医路花开”公众号全程记录、第一时间发布活动周活动开展情况,充分发挥职业特色,全面宣传学习,我系职业教育活动周氛围浓厚,扎实推进,入脑入心,成效显著。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