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肿瘤防治策略与展望”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文/李雨鹤)11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四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肿瘤防治策略与展望》的专题讲座,邀请南阳市知名消化内科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库建伟主讲。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130余人参加,讲座由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黄川锋主持。

库教授从事肿瘤防治工作38年,在消化道肿瘤早期诊断、内镜下微创治疗和肿瘤综合治疗方面经验丰富。库教授用诙谐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肿瘤发病概况、成因、本质、特征、常见类型、预防、早期诊断要诀、治疗的进展、心理支持与康复,并对常用治疗方法做出了评价及展望。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肿瘤防治的认识,促进积极健康行为的养成,更加坚定了职业态度。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