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首届混合式课堂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混合式课堂教学比赛在临床医学模拟中心多功能厅进行,七位青年教师参赛,王岩、艾娟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我系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这是我系首次组织混合式课堂教学比赛,研究制订了《临床医学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混合式课堂教学比赛方案》,要求全系教师人人参与。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教研室、实训室组织,赛后须提交全体教师比赛视频,并根据名额推荐参加决赛教师。决赛过程精彩纷呈,进入决赛的七名教师充分利用学习通、蓝墨云班课等平台,创新课堂设计,将线上、线下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大胆陈述、勇于思辨。整个赛事呈现出突破传统、拓展创新的精神面貌。最终邱晓梅老师获得一等奖,王运贤、唐冰老师获得二等奖,陈喜苹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评委们做了精彩点评,对这次比赛的效果及各位参赛老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这种新的教学模式再次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激励大家不断探索,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