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05-25 点击数:

          

关于建立和完善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需要,全面了解掌握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学者队伍建设和发展情况,进一步整合高校智力资源,充分发挥其智力优势,更好地为文化强省建设服务,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结合我省高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专家库人员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熟悉并关注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学术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能够从事实际研究工作。

   3、热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具有较高的职业和学术道德水平,学风优良,作风扎实。

  4、高等学校在岗在编人员,从事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


二、学科分类与范围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省高校实际,进入专家库人员,其学科范围为以下21个一级学科。包括:(1)哲学;(2)理论经济学;(3)应用经济学;(4)法学;(5) 政治学;(6)马克思主义理论;(7) 社会学;(8) 民族学;(9)教育学;(10)心理学;(11)体育学;(12)中国语言文学;(13)外国语言文学;(14)新闻传播学;(15)艺术学;(16) 历史学;(17)管理科学与工程;(18)农林经济管理;(19)公共管理;(20)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21)综合研究。

三、其他要求

  请于200752317点之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名册(附件一)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分学科统计表(附件二),以A4纸质文件形式打印报送科研处,同时以电子文档形式(excel表格)发送至nyyzkyc@yahoo.com.cn

  因时间紧迫,请务必于23日下午5点之前将下列表格填写后交于科研处。

                                                                                                                                        2007523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