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迎农运、展风采”有效课堂说课竞赛

作者: 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迎农运、展风采”有效课堂说课竞赛

 

91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4号楼405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了“迎农运、展风采”教师说课比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新武到场指导,程田志教授、康爱英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鑫、医教室副教授陈香娟应邀和临床系李玲副主任一起担任了比赛评委。最终,陈莉获特等奖,周毕军、闫锡秋获得一等奖。

梁校长在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说课比赛是开展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能力,从而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手段。在大部分学生尚未上课的时机展开大练兵,是实施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坚持质量立校战略的具体措施。鼓励大家要注重项目建设,大胆创新、突出特色,加强专业综合改革,促进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高。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