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专家讲座系列---英语四级考试解析

作者: 时间:2014-11-11 点击数:

     2014年10月29日,我系在四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了以英语四级考试解析为主题的专家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骨干教师,曾担任中国援外医辽翻译工作的秦彦副教授主讲。
    秦教授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常见题型、各题型所占分值、最近几年的考试改革趋势,深入细致的讲解了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翻译、写作等题型的答题方法,详尽的介绍了各种实用的应试技巧:如深度阅读时关键词同义转换法,语句核心词语提炼法等。秦教授尤其强调了高频词汇的重要性,建议我们多做真题,珍惜光阴,利用零碎时间学习英语。
    最后,秦教授还给同学们推荐了《英语魔法师之语法俱乐部》《英语思维是这样练成的》和《英语词汇的奥秘》等书籍,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最后秦教授用一句话与同学们共勉:当你的野心承载不了你的梦想的时候,那你就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了!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