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范真深入临床医学系调研指导“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召开“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出席,解放军总医院戴宜武教授线上指导,临床医学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宗山林主持。

宗山林从专业建设发展、工作室建设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工作室负责人黄川锋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方案和工作台账。戴宜武教授为工作室特聘顾问,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研讨,他对工作室的条件和建设方案表示肯定,指出工作室建设要瞄准一流,求真务实,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注重传承与创新,与仲景文化相结合,打造品牌和特色。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室建设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听取汇报和研讨后,范真作总结讲话。她对临床医学系专业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室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擦亮仲景品牌,落实立德树人。着眼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省级临床医学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为依托,与仲景文化和“仲景名师”党建品牌有机融合,同步打造“仲景名师”工作室,切实把育人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加强医教协同,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神圣使命,深化医教协同,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医学教育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体现特色,重在育人成效。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高点谋划、高位推动,高标准建设,加强校校、校企、产教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强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示范带动全省职业院校专业建设。

本次研讨会优化了工作室建设的目标任务,彰显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工作室高质量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邮政编码: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326202  Email:lcx2007@126.com

手机版